CCTV8《狂飆》回放不見了

過年期間我在追一部電視劇《狂飆》,看的還有點上癮,我是在電視的IPTV上看的CCTV8,每晚兩集。我一般是到了10點左右把事情都安頓好後看回放。就從節目單裡面選擇播放,覺得還挺方便。


今年過年的時候,我想了解一些國內一些反映當下的電視劇,於是呢我就通過IPTV看了兩個,一個是《縣委大院》,一個是《護衛者》,因為交了年費,電視劇的時間又比較早,沒有其他問題,我也就一天幾集就看完了。


關於這個IPTV我是掏了每月230塊錢購買的流量套餐,為了正常看電影我又掏了200多塊錢的年費。但是我發現CCTV的節目都是開放的,我經常看1套新聞和2套財經,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是回看,我覺得挺好的,對CCTV也挺放心。其他的平台都是要交錢買VIP,我想那是個無底洞也就算了。

前幾天電視上又給我推薦了一個電視劇《狂飆》,我看了兩集免費的,覺得挺好,再想看的時候又要交錢,我就很奇怪,不是都交過了嗎?再仔細一看,這個平台不屬於IPTV,是另外一個平台想看還要交錢,我就想不是你的平台你推薦個啥,肯定是收了人家錢了。

我確實不太想交錢了就查了一下, 說CCTV8每天兩集,於是我就找到CCTV8回放把前幾天的看完,然後每天忙到10點左右我都會回放一下看當天的。

前天約了朋友吃飯,吃完飯到家已經晚上1點了,也就沒看電視劇,想著早點睡,第二天晚上回看時候多看兩集不就好了。晚上看完新聞聯播,我就轉到CCTV8準備把前一天先回看,結果我發現CCTV8回看裡面19:30—21:00的《狂飆》內容在節目單消失了,而且前面幾天和當天的也都消失了。我就在想,這是什麼情況,難道是張頌文演反面人物演的太好,粉們導向出現了問題被和諧下架了?不至於吧,於是你我又返回CCTV8看了一下,發現儘管節目單裡沒有《狂飆》,但是電視劇還在播放。因為我缺了兩集,就不知道怎麼回看了,就諮詢了一下兒子,兒子說可以下載個央視頻APP試一下,因為他平時會在這個里面看電視劇,我就下載了一個,搜索了一下《狂飆》,發現CCTV1 ,CCTV8,和北京衛視都在放,但是多了一個備註,版權原因不可回放。

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又長長的嘆了一口氣。舒氣的原因是這個電視劇沒有被和諧下架,嘆氣的原因是原來CCTV8被資本了。連節目單和回放都取消掉了,我看了一下正常的播放時間,要么在我的工作時間,要么就趕不上,想想電視劇的結果一定是犯罪分子得到了應有的懲罰,先不看了,以後再說吧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取代「老頭樂」得讓老頭真樂

極狐阿爾法T5上市售價15.58-19.98萬

貴州到底發展什麼產業好,最近和國資委簽約有什麼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