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惊現特殊一條街:女子幾乎全裸,顧客車排長龍。

舊金山將封鎖一條街道,因涉嫌性交易和犯罪而臭名昭著。舊金山一社區涉嫌從事性工作的人數有所增加,一群當地居民請求市政官員介入。

許多人報告說,槍聲、鬥毆和據稱參與性交易活動的人在該地區越來越多。居民們告訴ABC7新聞記者盧茲·佩納(Luz Pena),凌晨3點前汽車絡繹不絕,幾乎全裸的女性四處走動。對此,佩納采訪了舊金山警察局,並了解他們正在做什麼來解決這個問題。

"1月27日(週五),在卡普街(Capp Street)。大約是晚上11點半,兩個女孩在十字路口," 一位舊金山居民一邊敘述,一邊在她家門外記錄所謂的性工作者。

在舊金山卡普街的視頻中,幾乎每條車道都可以看到推定的性工作者。 "那兒還有一個女孩,還有兩個,6個就在那裡,我還能看到另外2個就在那裡。"這位居民敘述道。

"我們在卡普街有一個被認可的紅燈區,"住在卡普街的居民克里斯蒂娜(Cristina)說。

"我們看到女人們幾乎全裸地走在街道中間。凌晨3點,一輛接一輛的車排成了長隊。它看起來像拉斯維加斯大道(the Las Vegas Strip),"住在卡普街的保拉(Paula)說。

5位居民對他們所說的市政府官員和舊金山警察局的不作為感到厭煩,同意分享他們的故事。他們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,要求保持匿名。

"我很害怕,我害怕那些皮條客,"克里斯蒂娜說。

"我知道很多女性不是自願去的。自從Shotwell被關閉後,似乎所有曾經在那里工作的人都來到了我們這個街區。" Hyona說。

馬克說:"有些夜晚,似乎它就這樣爆發了。有很多晚上,我在深夜回來時,一直在數。"

她們的活動範圍涵蓋約50戶居民,從19街到22街,居民在晚上記錄下來並撥打911報警電話。居民指出,最近5個月情況更糟了。

盧茲·佩納提問:"你認為居民會採取比撥打911更多的行動嗎?"

保拉說:"卡普完全沒有法律,我們只能自謀生路。是的,我認為,如果市政府不介入,居民就會介入,但當和平的居民面對武裝的皮條客時,情況就會非常危險。"

安娜有兩個孩子。她表示,自己很難向孩子解釋家外面發生了什麼。 "我試圖用最適合我11歲孩子的方式告訴他,這是不可接受的。這是城市治理不善的後果,但這是不可以的。"安娜說道,"然後我說,我們正在努力做一些事情。鄰居們正試圖做些什麼,不能任其發展。"

安娜表示,犯罪環境導致最近出現盜竊現象。 "我們把自己鎖在我兒子的衣櫃裡,並報了警。16分鐘後,有人進去偷了我們家的東西。"安娜說。

在安娜查看過監控錄像後,她注意到有兩個人在她家門外發生性行為。 "大約在同一時間,有人在通往我家前門的樓梯上出現性行為。因此,這並不是性交易者們闖入了房子,是這種環境造成的,這很糟糕。你可以在卡普大街上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,因為沒有人會對此採取任何措施,"安娜說。

舊金山警察局米慎警局(Mission Station)隊長加文·麥克切恩(M. Gavin McEachern)表示,他們已經逮捕了多名涉嫌從事性工作的人,但他們能做的事情有限。去年,加文·紐森州長簽署了舊金山議員斯科特·韋納的一項州法律,將似乎是性工作的行為非刑事化。

麥克切恩說:"我們已經採取了很多交通執法措施,努力解決來到這個地區的嫖客問題。不幸的是,州參議員最近通過了一些立法,現在以性交易為目的的徘徊行為不再是刑事犯罪。所以我們行動受限。"

縣政委員希拉里·羅內恩(Hillary Ronen)上週五晚上走訪了卡普街,現在她把這作為首要任務。 "我從來沒有見過情況如此危險、如此失控,"羅內恩說。

羅內恩指出,希望舊金山將來在指定區域使性工作合法化。與此同時,她計劃採取行動。 "下週我們將在卡普街22街和18街之間設置路障。這將封閉街道的交通,但住在街上的鄰居可以通過街道進入,"羅內恩說,"舊金山警局的摩托車隊將會去處理交通違規行為。"

目前,這些居民表示,他們被困在家裡,直到情況發生變化。 "就好像每晚都有皮條客和性交易者來把我們這條街當人質,鄰居們都被關在家裡,"保拉說。

關於卡普街的性工作者指控,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布魯克·詹金斯(Brooke Jenkins)發表了一份聲明: "自從上任以來,我一直與鄰居們直接溝通,包括在晚上去卡普街,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擔憂,並確定在努力幫助受害者的同時,如何幫助解決性交易和人口販賣問題。我們將繼續積極幫助執法部門製定執法行動,遏制和破壞性交易活動,同時追究販運者的責任。"

"目前,對拉客行為的傳訊是交由社區法院裁決的。被送到社區法院的嫖客被要求遵守他們與社區成員達成的協議,包括保證不再重複他們的行為。14名嫖客已被移交社區法院。我們還竭盡所能從人販子手中解救受害者。只要有足夠的證據,我們就準備起訴任何拉皮條或販賣人口的案件以及人販子。"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又一廳官被查!水利部財務司司長楊昕宇被查,反腐走向深入

取代「老頭樂」得讓老頭真樂

【紅色先鋒·禮獻七一】正陽山鄉:聚焦“三圈”融合賦能“鄉村振興+體育” 體育賽事慶“七·一”